北大西洋冰川在消融,格陵兰岛也是
F1&网球 ing

'He wants to run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. He wants to run into a pair of strong arms and never have to run again.’

卧槽排位赛微博真是笑死我了,满屏的拖拉机冲,铁佛寺可真是都苦中作乐的好心态啊,今天再刷个7-11?至少拉塞尔和乐扣已经拿好剧本了,法拉利大战威廉姆斯:威队黎明👍看正赛继夏尔:钢铁之躯之后能不能再整个歪头版的,我已经不知伤心为何物了,我就拖拉机,爽啦!

天啊才发现那个辣鸡杂志和哥给俺的智障评论点心了!!第一次被正主翻牌子啊啊啊(好吧虽然他粉很少)我人没了55555不枉我累死累活翻译啊,不枉我翻遍全网从鬼混朋友那里扒哥的照片啊呜呜呜我好爱他

,还傻逼一样问亚马逊有没有卖,太天真了,最后还不是从刨坑找到的法国小网站买的,6泪了

(打哥的tag有种莫名的满足感,大概因为这tag除了我没人(。

------

后续:我不飘了😀原来每一条评论哥都赞了一遍,哈哈,我爪巴了👋👋

【F1 访谈翻译】洛伦佐·勒克莱尔专访

  • 主要还是夏尔&亚瑟,家族成员,小时候的事,Jules,挺有料的

  • 原文法语,本老粗自然不懂,谷歌&有道法译英+法译中对照着翻的,个别词单独查了意思,其实就是整理机翻,但比较通顺了

  • 费老大劲从一法国网站买到的杂志,请勿二传🙏我的劳动无所谓,但好歹要尊敬下俺的软妹币

  • 不用花钱还不用啃原文,球球大家了,进来白嫖一下这个哥吧(大哭

——————

Lorenzo-Tolotta-Leclerc: 夏尔与亚瑟的哥哥“经理,顾问,银行家与伟大的兄长”》

——6月24日,Autohebdo杂志

勒克莱尔兄弟共有三人:19岁的亚瑟(Arthur)作为F3...

填了张f1,最大感触就是人太少cp太少惹…泪,脑子里全是混邪拉郎都想不出几个正经的来…说实话,现阶段也就554能磕,别的都或多或少带点拉郎味儿,而且都不怎么热,看看打发时间挺好,但zqsg不起来…

anyway我已经不知道自己一天天在磕什么了,整天和亲友脑衍生oc和一篇文也没有的拉郎,围场百年孤独都快整出来了,口嗨得很香我也巨zqsg,但除了聊天记录世界上找不到一粒粮…

就,所以这表格其实填的都是上一阶段喜欢的,现阶段搞的那些oc啊拉郎啊根本没法往上填,都不算是f1…枯了,情况就很尴尬,完全没粮吃,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,就很诡异…

其实很迷茫,感觉现在完全就是在续命,f1大概已经磕不大动了...

贫下中农终于有Pad了,不用白嫖了,感谢我哥,流泪

下了几个绘图软件试了试,确实好用,但终究来说菜是没救的,就像凌美钢笔,初用上瘾,字似乎一下子好看了一层,但很快就emm还是不行,罢了还是老钢笔吧。写字没找到啥合适的笔刷,图上这个写着还挺顺但不显顿笔Orz (存个档就当贡献日活了

跟风画的草东西,梗p2,都懂都懂

这辈子也画不好真人了*哽咽 (be预定的554啊,磕一天少一天惹...(泪,6了下来

黑塞真的好卖腐,当然,不能说人家文豪卖腐,这么设计必有其因但最终结果说直白点确乎是卖腐。本色批也就是冲着cp去的,可主要是,彷徨少年时&纳尔齐斯与歌尔德蒙都好无感,黑塞的人设是真的不合我口,讲不清为啥。大概是人物都太理想化,彷徨少年时不消说,太短,笔墨也不是为了琢磨人物而是为了探求理论,单薄在所难免,但地下室手记怎么就能寥寥数言把人的形象鞭辟入里。。本身这种说理性占比过高的东西就难消化,忧郁少年成长史?得,我对这种不大买账...也不是说没有反叛精神,他也孤独,他也焦渴在梦境中落泪,他也自甘堕落过郁郁寡欢过,也思索命运与神的指引,尽力筑起过顶礼膜拜的圣坛——不能说他心中无火,谁不彷徨,但...

吹一波拉祖米欣(and...好基啊

拉祖米欣可真是看得我太乐了,陀人物里难得的单纯性格啊,“热情,坦诚,单纯而轻信,正直,像勇士一般强壮有力,异常快活而善于交际的小伙子——”甚至外表也不吝于为其锦上添花,高高瘦瘦,生的漂亮...好像陀一下子放弃了层层挖掘人物的惯例,只管往这小子脸上贴金。即便对于众多昙花一现的配角,陀也乐于寥寥数笔把人物的正反两面,矛盾统一描绘得精到准确,几句话几件小事,便把人的几十年命程剖开了看个通透。但偏偏对于德米特里,并列性的二号人物(划掉并列性也不为过),斥诸的笔墨众多,却一分一毫也没提及他品行中的卑劣之处,全是带点莽撞冒失,却又不由分说的炽热善意,彻头彻尾如假包换的小太阳啊!!太难得了吧,如同灰暗底色的...

“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!”

....整点樱花味儿哥哥文学衍生品,打tag的手微微颤抖,被雷到dbq!!

P2喜闻乐见的原图,P3之前瞎摸的,太丑了没脸发,现在厚脸皮顺带发了吧..(泪

俺这半吊子sb日漫风画真人简直无能,尽力了,形不求了,神能有那么点感觉也⭐1551 and,我一点不会上色(。爬开

深夜复习名视频https://b23.tv/YMkDNj,我流吐槽一下总理的奇怪言论 不能只槽西西不说人话(x

P1 2018万恶之源迈阿密:想不到总理还挺会吵架,追着西西不打架不算完了hhhh

重点是,语气这么d/s & daddy kink真的好吗…?!一口一个Stefano(奇妙尾音),什么you think you are a good kid, 一连串的look at me, small kid don't know how to fight,直接给我看傻了,大庭广众的暴露性p也太内啥了吧,这是被人骂了还嘴的正常台词吗?!瞳孔地震.jpg

P2 2018...

1 / 7

© 北大西洋 :-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