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1/554 授翻] 长夜将尽

甜度爆表警告!我牙好疼

null


“卡洛斯,你还醒着么?”兰多轻声说,向身边四肢舒展的队友依偎得更紧了些。卡洛斯的呼吸稍稍急促了一瞬,但并没有转醒。兰多小小地哼了一声,撅起嘴来,伸手轻轻抚过卡洛斯漂亮的脸庞。

和兰多自己比起来,卡洛斯简直是个神一般的存在。英俊,友善,自信满满,完美无缺。

然而不知怎么的,卡洛斯偏偏选择了他做男朋友---一个满脸雀斑的英国小男孩,笨嘴拙舌,只会把自己所有的不安全感掩盖在天真的咯咯傻笑之下。

从每次卡洛斯和他待在一起时缠绵的触碰,到两人的初吻,再到他们第一次吵架,每一个瞬间都早已深深印在了兰多的脑海中,铭心又刻骨。

卡洛斯一直待他很好,在兰多对于恋爱还有些不适应时耐心地等他习惯。这段关系里的一切对兰多来说都太新鲜了,他迫切地渴求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对做好,因为卡洛斯值得。

抛却那些挥之不去的新奇感,兰多发现爱上卡洛斯简直像上瘾一般容易。他从没有这么舒服地呆在哪个人身边过,也从来没有像窝在卡洛斯怀里时睡得那么香。卡洛斯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朋友,每个相处的日子里他都在向兰多不断地证明这一点。

但兰多依旧惴惴不安。

他害怕终有一日,当所有的新鲜感和一时热忱都消磨殆尽如退潮的海水,卡洛斯就会发现自己究竟是个怎样的人。一个年轻的,安全感极度匮乏的男孩,只要得到足够的哄骗和赞许就会蜷缩上任何人的膝头。喜欢粘人又笨手笨脚,对于卡洛斯这么完美的人来说实在是乏善可陈。

卡洛斯是兰多掌控范围之外的未知数,他只能选择在他还没离开时尽量去享受当下。

卡洛斯深吸了一口气,在床上打了个滚,远离了兰多,朝另一侧蜷缩起身子,一条胳膊还挂到了床沿外。兰多叹了口气,伸手把掌心紧紧贴在卡洛斯的后背上,感受着那裸露的皮肤散发出的融融暖意。

他竟然放任自己无可自拔地爱上了这个漂亮男人,简直活脱脱一个傻瓜。兰多在心里狠狠打了自己几嘴巴子,为曾经抱过那么一丝一毫的希望,指望西班牙人能像自己在乎他一样把自己真的放在心上。但这毫无用处,他的的确确为卡洛斯神魂颠倒,而那些内心漫生的情愫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归于平淡。可是再过不了一时半会儿,卡洛斯就会厌倦他,转头找一个更好的人。他对此深信不疑。

兰多把手从他的背上收了回来,悄悄地起身下床。他随便扯过一件卡洛斯的连帽衫套在柔韧的身子上,走到阳台外想俯瞰一眼夜里的蒙扎。在周末所有激动人心的时刻过后,这座城市重又陷入了沉寂的安眠。但兰多还能看到远处闪烁着的几点光亮,说明他还不是这深夜中唯一未眠的人。

兰多不清楚他究竟在屋外呆了多久。通常,俯瞰一座沉睡的城市会让他心神平静,过不了几分钟睡意就会悄然袭来,但这一次,他胸中的焦虑不安反而愈演愈烈,紧紧缠绕在心头。

“兰多....”一个柔软的声音唤道,伴随着赤脚踏在冰冷石砖上的轻柔声音走近。兰多叹了一口气,感觉到卡洛斯凑过来贴紧了他的脊背,两条有力的胳膊揽在腰间,让他靠上自己的胸膛。兰多阖上了眼睛,一言未发。

“你不在,所以我睡不着了。”卡洛斯喃喃道,“我好想你。”兰多反复告诫自己不要被那些温言软语搅乱心神,心脏却还是止不住狂跳起来。他依旧没有开口,但把手心贴覆在了卡洛斯的手上,让两人的指尖纠缠相依。

“你怎么睡不着啦,mi vida(我亲爱的)?我又打呼噜吵到你了吗?”卡洛斯试探性地问道,希望兰多能回床睡觉,或者告诉他究竟是哪里出了岔子。但兰多固执地不肯乖乖开口,继续沉默地注视着眼下死寂的城区,手指漫无目的地在卡洛斯的胳膊上游走着。卡洛斯深吸了一口气,俯下身在兰多的耳畔印下一吻。

“你想自己呆一会也没关系,要是愿意说说话,我就在床上等你。”他轻轻地耳语道。男孩却猛地战栗了一下,紧紧攥住了卡洛斯的手腕。

“...别离开我。”兰多脱口而出,声音近乎嘶哑。他感到卡洛斯猛然急促的呼吸洒在脸侧,然后西班牙人温柔地将他揽进怀里,让他们的胸口与彼此紧紧相贴。

“兰多....”卡洛斯轻声低语,兰多难堪地哼唧了一声,把脸埋进了卡洛斯的脖颈里,心跳因为焦虑而跳得飞快。卡洛斯抚弄着他的头发,把胳膊环得更紧了些,嘴唇摩挲着兰多的太阳穴。

“究竟是为什么烦心啊?”卡洛斯耳语道,磨蹭着兰多的脸颊。兰多把头抬起来一点,挣扎着抬眼对上了卡洛斯的目光。

“你很快就会厌倦我的。”他断断续续地说,声音低不可闻。卡洛斯闻言皱紧了眉头,嘴巴困惑地张大又合上,摸不着头脑。

“厌倦你?为什么?”他问道。兰多试图挣脱出卡洛斯的怀抱,但男人反而将他更紧地圈在臂弯里。兰多用力咬住下唇试图不让它发抖,再次把目光飘忽移向了别处。但下一秒卡洛斯便以不容抗拒的力度吻上了他的唇,他气恼了一瞬,但随即便彻底迷失在了这个亲吻中。

“Te amo.”卡洛斯稍稍移开,坚定地低声说。兰多的西班牙语词汇量近乎为零,但他明白那两个词的意思。

“你说真的吗?”他小声问。卡洛斯轻笑起来,手指用力地梳理过兰多凌乱纠缠的发丝。

“全心全意。”他低语道,接着往后退了一步,拉着兰多的手引着他慢慢向门口走去。“现在咱们回床去睡觉,外面太冷了,而且我需要你在我怀里。”

直到卡洛斯把阳台的门关上,兰多才觉出自己已经快要冻僵了。卡洛斯在他的额头印下轻柔的一吻,拉开帽衫的拉链把它从兰多身上脱下来。

兰多温顺地任由西班牙人把他推到床上,随即卡洛斯也钻进了被子,把他拉过来紧紧抱住,兰多这才真正地如释重负。两人亲密无间地相拥着,他把头缩在卡洛斯的脖子里,脸颊刚好紧贴在对方的锁骨上,而卡洛斯有力的胳膊环抱着他的后背和肩膀。

 

“你还醒着吗?”过了好大一阵儿,兰多又试探性地用气声问。卡洛斯睡意朦胧地嗯了一声,点了点头。

“嘘...”他喃喃说。兰多的手指轻抚过卡洛斯胸前坚实的肌肉,最终将手掌按在了跃动的心脏上方。

“你真的,是认真的么...?”兰多嗫嚅道,控制不住自己对卡洛斯所说的那些话心生疑虑。卡洛斯轻缓地叹了口气,温热的呼吸拂过兰多的脸庞。

“是的。”他睁开眼简单地回答,目光中赤诚一片,情意深浓。兰多赶紧揪起毯子的一角试图挡住自己泪汪汪的眼睛,但卡洛斯拦住了他。

“你尽管哭,我永远不会因为你哭了而评判你什么。”西班牙人轻声说,用唇吻去顺着兰多脸颊滚落的那颗泪珠。兰多含混地哽咽了一声,迫不及待地倾身吻上卡洛斯,他的卡洛斯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他紧贴着队友柔软的唇瓣轻轻说,感到卡洛斯的嘴角扯起了一抹微笑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柔声答道,把还在抽鼻子的英国男孩揽在胸前。兰多呼出口气,闭上了眼睛,感到卡洛斯的手指在他的肩膀后无意识地打着转,彻底放松下来。

“睡吧, mi corazón(心肝宝贝)”卡洛斯最后低声说,在兰多的额头印下绵长一吻。兰多咧嘴笑起来,把西班牙人抱得更紧了些,随之坠入了无眠的梦乡。

-----end-----


(妈哦甜死我了 缺乏安全感的兰多好真好可爱啊

((原标题:So I close my eyes to old ends, and open my heart to new beginnings

这么长我懵逼了  辞旧迎新? 瞎编了一个qaq跪求合适译法..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tix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