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复习名视频,我流吐槽一下总理的奇怪言论 不能只槽西西不说人话(x

P1 2018万恶之源迈阿密:想不到总理还挺会吵架,追着西西不打架不算完了hhhh

重点是,语气这么d/s & daddy kink真的好吗…?!一口一个Stefano(奇妙尾音),什么you think you are a good kid, 一连串的look at me, small kid don't know how to fight,直接给我看傻了,大庭广众的暴露性p也太内啥了吧,这是被人骂了还嘴的正常台词吗?!瞳孔地震.jpg

P2 2018美网2轮:给我笑死了,总理一听见西西就笑裂开,完全是拿自家叛逆小孩没办法的无奈嫌弃➕宠溺(

P3 ATP巴塞尔1/4:吐舌头抬可爱乐终于不那么面瘫了!

采访继续看呆,"压制他到累"?"知道他体能这时候会下降"?还配上一副哥很懂的表情??...总理你知道自己说得有多容易想歪吗x

P5 2019蒙特卡洛3轮:西西不服的小表情2333握手的时候看起来抓着总理的爪子往自己这边带了一下 (也可能是我幻视orz

这记者更奇怪了:"Is him your principal and comfortable rival at the same time?"这是啥骚问题??总理一叠声是是是,他最重要而且他可舒服了……彳亍,舒不舒服只有您知道,我们哪敢出声呀()

P7 夹带一张18岁小熊和14岁幼齿西啊啊啊感谢群里姐妹!日益沉迷哥哥文学无法自拔qaq


总之在下大写的服气,总理不张嘴则已,一张嘴就语出惊人疯狂歧义,respect👍🏻(害,也怪俺百米厚cp滤镜 (会说你就多说点!直播多cue西西啊呜呜(´ . .̫ . `)

又想起记者直球问西西你为啥讨厌Medvedev,西西*警觉:这太言过其实了,你听谁说的我可没这么说过balaba

(所谓小情侣拌嘴你个外人掺和什么真没眼色.jpg)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tix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