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GK/Eminem】M&M'S与吃豆人

激情摸鱼!枪姆is reallll我站定了  没人又怎样全球冷圈早就蹲惯了( •́ω•̀ )

喜欢的坑友求留言啦咱们一起玩!

-----------

MGK坐在屋子里捧着手机看Eminem玩吃豆人的无聊视频,一刻不停地往嘴里扔mms豆,嚼的咯嘣响。屏幕里那只套着白帽衫的大兔子转过头,往屏幕外轻飘飘地望了一眼,脸隐在帽子下看不清眼睛,却仍散发着一种幼稚的,故意而为的凶巴巴的气息。

 

真他妈的甜。MGK皱了皱鼻子,舌尖意犹未尽地舔过牙齿上融化的巧克力,感觉胸口被什么东西填得满当当的。他眯起眼,想象着eminem拿着他放大了的的照片,眼神顺着赤裸的脊背与胸膛扫过那些繁复的纹身,皱着眉头寻找着可供嘲讽的点。此刻那些目光似乎变成了实质性的,细密地抚过他身体的每一寸,所到之处撩起一阵飞窜的电流。他毫不避讳地置身其中,不由自主地感到战栗与兴奋,微喘着扯起嘴角无声地笑出来。

 

eminem的旧海报在床头一侧望着他。MGK又抓起几颗mms塞进嘴里,着迷般感受着那层花花绿绿的糖衣在后槽牙间清脆地碎裂,再露出甜蜜的,柔软的内里。Marshall mothers尝起来也是这么好吗?

 

他捡起掉在旁边的手机,视频已经开始了下一遍循环,大兔子依旧窝在那里打游戏,留给他个背影。MGK趁屏幕里的人回头前关掉了它,他已经看了整个下午了,再吃mms他早晚会变的和marshall一样胖的,那可不行。他还要把rap god的体型写进下一首diss里,尽管他觉得那着实可爱——就像eminem被嘲笑的胡茬。

MGK迫不及待地想听eminem的diss back了——为了收集资料他不得不去看我十年里发的每一条关于eminem的twitter,就会知道三年前我为他在波士顿街头唱lose yourself,知道我曾经甚至不舍得听他的专辑,知道我在房间里贴的海报是哪张——他会把我了解得很好,就像我了解他似的那么好,然后他就会明白我有多爱他,或者是多恨他。

吃豆人和M&M‘S的把戏幼稚极了,不过这只是个开端。用diss来引起偶像的注意或许是天底下最失败的追星案例,但MGK可不在意这些,毕竟这让他得到了除了女儿和Dre外,Marshall mathers为别人写歌的特权哦——天底下最难得,最令人眼红的私人订制。

MGK又瞥了一眼墙上的海报,心满意足地合上了眼。现在他要做的只有等待,游戏的后续还精彩得很哪。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tix_ | Powered by LOFTER